图书馆党总支赴泰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量:478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同志提高党性修养,4月7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赴泰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纪念馆主体建筑外形似军舰,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与成长历史。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场场震撼的影像,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从诞生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荣历程,铭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为保卫祖国的领海不受侵犯,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和豪情壮志,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军、爱党、爱国热情。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兴化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该基地也是郑板桥纪念馆、兴化市博物馆。各位党员从年代悠久的历史古迹及名人故居中感受水乡兴化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人文,了解了诗书画大家、著名廉吏郑板桥的艺术人生与为官生涯,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和清政廉洁的作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馆党员更加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推动图书馆、档案馆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孙际红;图/江立宇;审核/熊太纯;编辑/武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