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量:833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6月25日下午,我馆在八楼特藏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体党员大会。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图书馆、档案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熊太纯主持。

  会上,熊太纯带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并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规划新发展”为主题开讲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暨南大学图书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指出图书馆、档案馆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学习,借鉴同行经验,以新馆建设为契机,对标对表,规划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战略发展。

  通过加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大会引领图书馆、档案馆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图书馆、档案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好地服务学校战略发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孙际红;图/编辑 武群辉;审核/熊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