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钟楼区锦阳花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量:389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5月10日上午,钟楼区锦阳花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一行9人来到我校图书馆签订支部共建协议,图书馆馆长陈晓雪、书记熊太纯和第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晓雪首先代表图书馆作了馆情介绍,围绕书香校园特色活动和江苏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特藏中心、炎培书舍、育英书苑等特色馆藏,向来宾们展现了图书馆育人基地和文化传承的深刻内涵。锦阳花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霍潞表示,图书馆具有丰富的图书资源和特色活动,校地共建必将起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双方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目标。

  随后,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武群辉与锦阳花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签约结束,锦阳花苑社区党委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希望进一步加深了解,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文/钱秀芳;图/江立宇;审核/熊太纯;编辑/武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