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心目中的图书馆画像”问卷调查

尊敬的各位读者,目前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展开,图书馆新馆建设是其中的重要环节。为了让新校区图书馆建设更切合您心目中图书馆的形象,同时也为了改善和促进图书馆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您的需求,我们设计了这份问卷,我们谨邀您按照内心真实想法如实填写此问卷。占用您几分钟宝贵时间。希望您能支持,谢谢您的配合!
现图书馆问题摸排:
* 1.请选择描述您对目前馆藏纸质图书的利用情况:()
* 2.目前图书馆您认为存在哪些主要问题?()(多选) 【多选题】
* 3.以下为图书馆的主要功能或属性中,作为第一印象最能有效吸引读者的是()
* 4.选出一项您使用最多的资源类型是() 【多选题】
* 5.目前图书馆开架阅览存在的弊端有()(多选) 【多选题】
* 6.在馆藏纸质图书资源利用过程中,您遇到的最大困惑是()(多选) 【多选题】
关于新图书馆建设
* 7. 资源建设中,新馆将增加电子资源数量,减少馆藏纸质资源数量,您的态度是()
* 8. 您对于在新图书馆建设图书馆影院的态度是()
* 9. 您对于在新图书馆建设学生剧场的态度是()
* 10. 您对于在新图书馆开辟自由诵读区域的态度是()
* 11. 您对于在新图书馆建设创客空间的态度是()
* 12. 您对于在新图书馆建设大型展厅的态度是()
* 13. 您对在新图书馆建设咖啡吧、茶吧等休闲区域的态度是()
* 14. 您对于在新图书馆创建图书馆博物馆的态度是()
* 15. 您对新图书馆建设去人工化重自助化服务模式的态度是()
* 16. 您对新图书馆取消开架阅览,建立文献独立管理系统的态度是()
* 17. 您对新馆建设教师独立研讨室的态度是()
* 18. 您对新馆建设学生考研自修室的态度是()
* 19. 您对新馆建设独立大型学术报告厅的态度是()
* 20. 您对新馆建设“网红打卡地”的态度是()
* 21. 您对新馆建设图书馆文创书店的态度是()
* 22. 为提高全民图书馆素养,新馆将设立大学生图书馆工作实习基地,您的态度是()
23. 请您拨冗落笔描绘出您心目中的理想图书馆形象,我们将在新图书馆规划建设中充分考虑您的善言良策,致力于成功打造神殿级别的知识殿堂。感谢!
加载中...
如果由于网络原因导致此框一直不消失,请重新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