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迎新年 展新颜”图书馆、档案馆第二届“朗读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53设置

123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炎培书舍举行“迎新年 展新颜”第二届朗读者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副校长谢忠秋,工会主席张继英出席活动,图书馆、档案馆全体领导、教职工参加活动。

蒋心亚“最美的遇见”、“最真的情感”、“最好的礼物”“朗读者”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谢忠秋致新年贺词,他将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成员的名字连成诗情画意的文字并进行朗读抒发最美的新年祝福。图书馆、档案馆馆长陈晓雪对2020年度馆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张羽程与图书馆、档案馆馆长汪洁及学生代表,联袂带来朗读作品。

据悉,图书馆档案馆“朗读者”活动旨在倡导朗读文化,凝聚发展力量。第二届活动分为文华传经典诗音赞英雄书香致未来三个篇章,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用真挚情感、精彩的作品,讴歌了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筑梦新时代风貌,抒发了炙热的爱国情怀。(图/文 图书馆、档案馆 毛沁红 武群辉 刘海;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