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心相印·书相承”2020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51设置

为展现我校毕业生的感恩情怀和读书风貌,搭建回报母校、珍藏回忆的平台,也为进一步丰富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建设节约型书香校园,近日,我校图书馆联合学工处、校团委共同举办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6月中旬,图书馆通过微信平台、网站等向毕业生发布了捐书倡议,学工处、团委等部门对捐书活动进行了精心地组织。6月19日下午,“心相印·书相承”2020届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在图书馆大厅正式启幕。

捐书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各学院毕业生代表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也来到活动现场并向图书馆捐赠了他的著作。部分职能部门的老师也积极加入到爱心捐书的行列。现场毕业生纷纷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暖心又意义深刻,捐献书籍既可以帮助他人又可以使书籍得到循环利用。愿承载着爱心的书籍在不断地传承中继续散发知识的芳香。

活动开始半个小时,图书馆就已接收了近千册图书。后期图书馆将秉承“物尽其用”的原则,对这些收到的书籍进行科学分类整理,或分编入库,或进入图书漂流站,让知识在爱心传承中传播。(供稿:图书馆 汪洁;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