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图书馆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开馆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量:756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118日下午,我校图书馆针对校内读者恢复开放,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副书记汤建石、副校长谢忠秋等赴图书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检查开馆运行情况。

  朱林生一行在图书馆馆长陈晓雪、副馆长尚捷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图书馆大厅、自科阅览厅、文科阅览厅、杂志、报刊阅览室,详细听取了图书馆各楼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值班人员工作安排情况,朱书记对图书馆恢复开馆工作采取的系列调整和举措表示肯定,并就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图书馆是学校重要公共场所,要发挥好部门间的协同作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科学防护的同时,不仅要保障师生优质文献信息需求,更要为学生提供在校内良好的学习环境保障,确保开馆与抗疫、环境优化与服务优质工作顺利开展,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全面、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为了尽快开馆,为同学们提供阅读服务,接到校抗疫领导小组的通知后,图书馆连夜组织召开视频会议,讨论出了较为合理的开馆方案。开馆当日,图书馆工作人员、学工处、团委以及志愿者等很早就等候在图书馆大门入口处,一一讲解入馆抗疫要求,全体入馆同学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量体温、刷卡登记、有序入馆。


图/编辑 武群辉 /尚捷 审核/陈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