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内读者恢复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量:740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图书馆决定于2021年11月8日(周一)起对校内读者开放。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放服务时间

  自11月8日下午起,图书馆针对校内学生读者限制性恢复到馆服务(不含图书借还、上机),限流开放。开放时段如下:

  周一至周日:8:00--11:30、13:30--17:00、18:00--20:30

  每日11:30-13:30、17:00-18:00为通风、消毒时间。请读者理解配合,勿在馆内逗留。

  科技查新、读者荐购、信息咨询等仍采取网上服务方式。具体操作请参考图书馆主页各项服务指引。

  二、入馆须知:

  1.所有读者一律刷校园卡进馆。同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1200人,人数达到上限后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离馆时务必带走全部个人物品。

  2.所有进出图书馆人员必须戴口罩和体温检测。不佩戴口罩、戴有呼吸阀口罩及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人员一律不得入馆。自感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勿入馆。请读者注意自身防范,全程佩戴合规范的口罩,触碰公共部位或可能被污染的物品后及时洗手或酒精消毒,注意不要触碰口、眼、鼻。

  3.读者不能在馆内摘下口罩朗读、讨论、饮食(短暂喝水除外)。

  4.在馆内阅览、自习时,与他人保持1米安全距离,同向就坐。读者落座后请不要随意更换座位,不得面对面、肩并肩入座。

  5.图书阅毕请就近放置于图书中转架上,不要放回原架位,以便统一消毒处理。

  6.遇进出馆人数较多时,请自觉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距离。

  三、异常处置:如发现异常情况请及时上报图书馆工作人员。


图书馆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