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赴瞿秋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量:1395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5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前往瞿秋白同志纪念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在瞿秋白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瞿秋白同志故居和纪念馆,认真观看展馆中的文献、图片、实物和视频资料,听讲解员介绍瞿秋白革命的、光辉的一生,追忆他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作出的历史贡献。“我是江南第一燕,我为春色衔云梢”“为大家开一条光明的路”,大家深深地被瞿秋白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全体党员在瞿秋白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切实感悟“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通过追忆峥嵘岁月,全体党员重温党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祖国共奋进,进一步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孙际红;审核/熊太纯;图/编辑 武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