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图书馆、档案馆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量:800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新学期报到首日,副校长谢忠秋教授莅临图书馆、档案馆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指导新学期相关工作。

  在图书馆负责人的陪同下,谢校长先后到各楼层阅览室、书库、服务大厅、各部门办公室、档案库房进行实地走访和察看,全面了解图书馆、档案馆的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谢校长亲切询问馆员们假期生活情况并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同时仔细查看了各区域环境、安全、设备等状态,并就开学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谢校长与图书馆领导班子就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与使用、空间文化建设、新校区图书馆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谢校长在检查中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文献信息资源宣传和培训,充分发挥馆藏资源优势,为学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献信息资源服务支撑。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服务育人职能,促进大学生成长。三是要加快图书馆空间文化建设进度,促进图书馆内涵式发展。

  图书馆、档案馆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服务部门,提前做好了各项开馆准备工作,各岗位工作人员已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力争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