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档案馆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量:1046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1月15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档案馆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八楼检索教室隆重召开。副校长谢忠秋、校工会主席张继英及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馆长汪洁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熊太纯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在全体馆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进两馆民主管理的一件大事,将对进一步推动全体馆员坚持正确的办馆方向,增强主人翁责任感,继续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更好地支撑学校办学都具有重大意义。

  馆长陈晓雪教授作2020年图书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分三个部分对2020年图书馆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第一部分回顾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第二部分介绍了目前两馆的财务情况,第三部分是分析了两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2021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该报告,并分为两组进行了审议和讨论,提出了进一步推进两馆建设和发展的相关建议,大会全员表决通过了《2020年图书馆工作报告》。

  谢忠秋作了重要讲话,他用十二个字对全体馆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共谋大事,共干大事,共成大事,围绕新馆的建设问题、图书馆对学校的贡献和保障作用以及书香育人三个方面,他指出,图书馆应当和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服务于学校发展新格局,发挥图书馆在学校发展中不可替代的作用。最后,他用“图谋发展,书写辉煌”八个字向两馆全体老师致以美好的希望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