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延长开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量:1048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为了进一步满足师生学习和科研的需求,自98日起调整入馆规则,优化入馆流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17:00

        18:00--21:30

  每日17:00-18:00为通风、消毒时间。为健康考虑,请读者理解配合,勿在馆内逗留。

  二、入馆要求

  1.所有进出图书馆人员必须检测体温,刷校园卡进馆。排队入馆读者之间保持1米间距。

  2.同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1500人,人数达到上限后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已预约读者不受影响,按预约时段入馆。 

  3.非读者的外来人员入馆必须在门卫处检测体温,登记相关信息。

  4.自感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请勿入馆。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工作,请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按照图书馆有关标识就座,优先使用自助借还机,借还图书时请使用自助图书杀菌机。读者所借图书在2020101日前归还的不做超期处理。

  

  

                                         图书馆

                                       20209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