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开通“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试用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量:1511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链接网址: 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jstu

  试用期至:2020-12-31

  资源介绍:

  《智课外语云学习服务平台》涵盖出国考试、国内考试、实用类、职场类等2000小时影视级拍摄的高清原创资源,解决全校师生的英语各类型过级考试及日常能力提升问题。同时平台有20000条以上备考资讯及3000多份资料下载解决英语类资源时效性及样本存储不足问题。

  内容包含最新最全的名师课程 :TOEFL、IELTS、GRE、GMAT、考研、四级、六级、英语能力、技能培训、专四、专八、基础英语课程、论文写作、PETS、讲中国故事、VR课程等,还有直播课堂、在线练习和机器批改等内容。

  访问方式:

  1、校园网内,用户直接点击“名师课程”听课,在平台页面注册个人账号后可使用“直播课堂”、“在线练习”和“机器批改”板块;

  2、疫情期间,校外访问网站无校园网ip限制,无需登录即可直接点击“名师课程”听课,注册后可使用其它功能。非疫情期间,校外访问需先在校园网内进行注册,登录后方可使用。

  二、移动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SmartStudy江苏”公众号,点击“名师课程”,在“学习中心”中“点击登录”按钮 “选择站点”处输入学校名称,如“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使用在平台网页注册过的个人账号登录即可,学习内容及记录与PC端同步。



   欢迎师生读者们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