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赴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量:1536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张太雷的生平事迹,学习他崇高真挚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奉献精神。在张太雷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总支书记熊太纯领誓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郑重宣誓,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张太雷的一生。张太雷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创始人之一,是广州起义的主要领导人,他把自己年轻的生命无私地贡献给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纪念馆以张太雷革命足迹为线索,通过画作、实物、照片、音影视频等史料展现了他革命光辉的一生。

通过参观学习,每位党员受到了一场思想政治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对党无限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