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馆藏资源与环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量:606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为了更好的建设图书馆馆藏资源,优化阅读环境,提升图书馆工作支持学校重点工作的针对性,926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馆藏资源与环境建设推进会,副校长谢忠秋教授和图书馆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陈晓雪教授主持。

  会上,谢忠秋副校长对图书馆目前的馆藏量、利用率、读者有效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听取了馆领导班子对近期工作的汇报,并围绕目前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及环境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现场办公,集思广益,提出了有效解决解决图书馆资源和环境、安全隐患等问题的对策,进一步提高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针对性。

  最后,谢忠秋副校长提出要求:一是图书馆要尽快形成以馆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通过细分工作任务,全馆人员的共同参与,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通的工作机制,打好这场硬仗;二是图书馆资源建设首先要考虑大学大图书馆的问题,以各个学科为中心,做好资源保障和服务,其次,要凸显特色和优势,以职教为重点,打造特色馆藏;三是要摸清家底、抽查演练、提高服务的准确性、及时性和有效性,注重安全防范,积极备战,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