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机上网

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量:62142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无线上网:学校与运营商合作建成校园无线网络,请使用移动终端查询WIFI号“JSUT-ChinaNet”(推荐) 或“JSUT-CMCC”。点击其中任意一个,系统将弹出认证页面,输入校园宽带计费系统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按钮,系统将弹出认证成功页面。认证成功后可访问互联网络资源和所有校园内网资源。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信息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6953569。

    ▲图书馆四楼东区的数字文献馆提供上机上网服务

    ▲上机前准备

  1.上机充值:在校园一卡通充值机上选择:“缴费→机房计时”进行充值。

  2.上网充值:在校园一卡通充值机上选择:“缴费→上网充值”进行充值。(计费标准为0.015元/兆流量,学生用户在用户余额≥0的前提下,每人每月可享受1GB免费网络流量,当用户余额为负值时,须充值使用户余额≥0,在下个月又可享受1GB免费网络流量)

  ▲刷卡上机(0.6/小时)

  1.刷卡:充值结束后,在机房刷卡器上刷卡,显示器上会显示相应的上机座位号。

  2.上机:开机后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与一卡通转账密码相同,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例:用户名:10141318  密码:262356(如修改过一卡通转账密码则为修改后的新密码)。留学生的上机用户名为其学号,默认密码是学号的后六位。

  3.下机:上机结束后在机房刷卡器上刷卡,上机结束。下机前请离线下网。

  4.上网:打开宽带计费系统网页(http://gw.jsut.edu.cn/),输入用户名:本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然后点击“登录login”。下机前请点击“注销logout”离线下网。例:用户名:2016123456,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或修改后的密码。留学生的上网账号用户名为学号,默认密码是护照的后六位。

  ▲自带笔记本电脑上网
  到自助上网区的座位接好网线、电源线,即可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