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量:2232来源:图书馆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通知》的要求,2018年5月10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专题学习,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实况。6月14日,图书馆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和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报告视频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录制的《同上一堂课》专题节目。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坚定信心,增强干劲,勇于担当,知难而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