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11-01浏览量:4039来源:图书馆



  2010年10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会议室由党总支书记王国军馆长主持召开了“创先争优”的动员大会。会上由熊太纯副馆长传达了《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此项活动的意义、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将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到每个党员同志,要求每个党员根据自己的工作岗位制定具体的创先争优活动计划,保障了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扎实、有效的开展。
  尚捷副馆长传达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2009-201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意见》和我校党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部署要求,结合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制定的图书馆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将图书馆2010年至2013年的学习安排作了具体的布置,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推进图书馆党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