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十七大报告内容

发布时间:2008-01-08浏览量:8082来源:图书馆

  2008年1月8日上午8:30,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在会议室学习十七大报告,围绕十七大报告的第十二部分《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的“必须把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作为主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彻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加强思想建设,以造就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以健全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使党始终成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富有活力、团结和谐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进行了深入学习。
  学习这部分内容,有三个方面体会:发展党内民主有新突破、制度建设有新进展、反腐倡廉有新思路。
  之后,中心组又学习了“教育部2008年工作要点: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建设人力资源强国。
  联系我们图书馆的具体工作,我们要把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贯彻科学发展观,把图书馆的工作做好,提高服务水平,为读者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