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馆员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

发布时间:2007-10-25浏览量:8749来源:图书馆

图书馆第一支部组织馆员学习十七大报告
 
图书馆第二支部组织馆员学习十七大报告
 
  2007年10月25日下午2点,图书馆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在图书馆会议室和工具书阅览室组织全体馆员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围绕十七大报告精神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既阐述了过去五年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又坦诚指出了党的工作与人民要求之间的差距,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的一份纲领性文件。党的十七大报告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我们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科学发展观精神实质,努力把十七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图书馆的实际工作中。
  高校图书馆是科技信息的前沿窗口,在高等教育的现代化和教育质量提高的进程中,图书馆为我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优秀的文献资源服务保障,以读者为本,以一流的创新服务满足我校广大师生多样化的文献信息需求,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校师生员工的文献信息需求作为图书馆每个职工的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