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2007-10-19浏览量:8485来源:图书馆

  根据院委宣[2007]09号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图书馆工作实际,对2007-2008年图书馆政治理论学习作如下安排:
  一、学习内容上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科学发展观学习专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学习专题、《评建工作学习材料》专题、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专题。把全馆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新时期人民教师为人师表的形象,努力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二、学习方式上图书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的学习要按照"先学一步,学好一步"的要求,每个月集中一次学习,做好学习记录和读书笔记。图书馆党总支将把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作为年终总支考核党员的一项重要依据。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要本着"要精,要管用"的原则,利用隔周周四下午时间,在普及上下功夫,达到全员理论水平的共同提高。
  三、学习要求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改进学风,要根据实际制定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考勤制度,创新学习方式,保证学习质量,把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
                               2007-9-29